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冠军赛成都站首轮 桑普拉斯横扫取开门红

2010年10月22日0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0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于昨日在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赛,在当日的首轮比赛中,桑普拉斯横扫对手帕特-卡什取得开门红,和他一同获胜的还有恩奎斯特、弗盖特、鲁塞德斯基。

2010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为期4天,8名选手分为A组和B组,将依照循环赛赛制展开角逐。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10月24日的决赛,每组的第二名将争夺季军。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第三盘则使用“抢十”的冠军决胜局,并需净胜对手两分。

在小组首轮的比赛中,美国一代球王桑普拉斯的出场无疑最吸引人的眼球,如今他的风采依旧,面对对手澳大利亚选手帕特-卡什,他直落两盘以6-3/6-1轻松胜出,取得开门红;法国选手盖伊-弗盖特以6-4.7-6战胜曾经的“亚洲一哥”泰国选手斯里查潘。

此外澳大利亚选手拉夫特以0比2负于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恩奎斯特以2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卡费尔尼科夫。(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