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桑普拉斯亮相成都:至少赢4场 想看大熊猫

字号:T|T

桑普拉斯来了!昨日,桑普拉斯率领参加2010年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的选手亮相成都。作为14座大满贯得主,备受关注的桑普拉斯早就表态是为了冠军而来,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不仅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夺冠雄心,而且还透露了此番来蓉的其他目的:“我知道成都的大熊猫很出名,我肯定会找时间去看一下,另外我还会去品尝成都的美食。”当然,桑普拉斯也不会错过多看几眼成都的美女。

既然来了自然想夺冠

无论是大满贯数目还是夺冠数目,桑普拉斯都是8位选手中最多的,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不仅第一个出场,而且位置也被安排在了主席台的中间。他一出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身上,照相机和摄像机的焦点更是追着他不放。见过了大场面的桑普拉斯显得很淡定,他在入座之后很有大将风范地向大家挥了挥手。这是桑普拉斯第二次在中国参加比赛,去年他曾在澳门与阿加西进行了一场大战,并且最终在抢十大战中获胜。既然都还能战胜阿加西,桑普拉斯这次来到成都显然还是具备挑战冠军的实力,“来之前,我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备战,每天的备战时间都保持在4个小时以上,整体状态非常不错,如果能捧起冠军奖杯,那将非常美妙。”他说。桑普拉斯要想捧起冠军,至少要赢4场比赛,而且参赛选手中比他年轻的选手大有人在,他对即将开始的比赛也进行了分析:“在冠军巡回赛里面,卫冕冠军恩奎斯特是一个更为年轻的球员,身体条件也较其他人更好。我也跟他交战过,他的技术特别好,我还认为刚退役的斯里查潘也具备强大的竞争力,还有拉夫特,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他们都会是我的强大对手。”

最想去看大熊猫

尽管是第一次到成都,但是一提到成都,桑普拉斯想都没想就说起了熊猫,“我很想到成都来比赛,能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因为我听去年到这里比赛的选手说过大熊猫非常可爱,我一定会抽时间去看看大熊猫。”桑普拉斯说。除了要去看熊猫之外,桑普拉斯还要感受成都的文化和美食,他说:“明天组办方安排了我们去市区观光,我很感兴趣。至于成都的美食,我听说这里的东西都很辣,但是我不介意尝试一下,因为他们告诉我这里的食物很好吃。”从桑普拉斯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在来之前已经对成都这座城市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当被问到知不知道成都的美女很出名时,桑普拉斯显然很想转移话题,他说:“我来成都的主要任务是比赛,不会太去关注美女,卡什比较喜欢美女。”虽然嘴上说不会过多地关注成都美女,但是桑普拉斯接着居然要求现场的成都美女挥一下手,只可惜没有人响应,从桑普拉斯的表情上看似乎有点小失望。按照赛程,桑普拉斯将在今日的比赛中压轴出场,他与卡什的比赛将不早于晚上8时30分开始,喜欢桑神的球迷不妨在吃完晚饭之后再前往比赛地点——双流国际网球中心观战本场比赛,一睹他在球场上的风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