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阿联替补起飞 > 正文

高开低走 易建联与奇才季前赛双双低迷收场

2010年10月21日14:2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常规赛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的季前赛之旅也渐渐走到了“终点”。北京时间昨天,奇才率先完成了自己7场季前赛的热身计划,在最后一场同活塞的比赛中,奇才全队表现低迷,被活塞的斯塔基一人击败,最终以92∶98不敌对手,从而以3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自己常规赛前的准备期考核。和奇才一起先扬后抑的是易建联的状态,在季前赛前几场表现惊艳的他最近几场比赛中又一次迷失了自我,昨天的比赛中,他只在第二节上场了十分多钟的时间,只有3分1个篮板入账,创造了自己在季前赛中的最差表现。

  本场比赛回归替补席的易建联直到第二节进行了1分11秒才被替换上场,面对对手羸弱的内线,阿联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强悍,在攻守两端尽情“打酱油”。在其上场的十多分钟的时间里,除了一次接哈德森助攻后,暴扣“2+1”之外,便再无任何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打球未见出彩的阿联在比赛中还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也是他进入NBA以来吃到的第二次技术犯规。

  7场季前赛战罢,阿联5场担任替补,2场出任先发,平均出场20.4分钟时间,场均贡献8.7分5.5个篮板,在开始阶段的表现堪称全队最佳,最近几场却连续陷入低迷。易建联要想在奇才“浴火重生”,首要克服的还是自己这过山车一样的状态。此外,在奇才队内,在如何使用易建联上显然还存在着分歧,就算是主教练桑德斯也还没有完全找准他的定位,看来,阿联还需要和新东家好好沟通沟通。(城市快报 滕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