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VS波兹南前瞻:特维斯轮休 主帅誓取三分

2010年10月21日0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3:05,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接波兰劲旅波兹南队的挑战。

曼城上轮在客场3-2战胜布莱克浦,取得联赛4连胜。波兹南则在主场0-1不敌路宾,联赛三连败。在欧联杯上,波兹南此前取得1胜1平的成绩与曼城一起位列小组榜首位。由于本周末曼城将在英超焦点战上对阵阿森纳,因此这场比赛,曼奇尼肯定会在多个位置上作出调整,许多平时出场机会较少的球员将得以亮相。

曼奇尼说:“除了巴洛特利和科拉罗夫,大部分球员身体状况都不错,若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但科洛-图雷不会在同波兹南的比赛中出场。至于特维斯,明天的比赛我想让他休息一下,周四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波兹南是一个很顽强的对手,他们在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必须要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欧联杯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希望进入决赛然后赢得奖杯,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要全力赢下同波兹南的比赛。”

中场大将米尔纳则认为,曼城也远没有展现出最佳状态,等亚亚-图雷、席尔瓦、巴洛特利和博阿滕这些球员融入球队,曼城还将更强,他说:“要想赢得比赛,你必须要更像一支团队。我们新赛季来了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谈到即将开战的欧联杯比赛,米尔纳说:“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仍然有一些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必须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波兹南。”

客战曼城,波兹南并不愿意做待宰羔羊,主教练齐林斯基就说:“在曼彻斯特,我们会证明我们能够和强队抗衡。虽然球队在国内联赛上表现不佳,但如果我们的伤员能够及时回归,我们会再次变得强大。我认为曼城是欧联小组赛上最强的球队,他们是夺冠的热门。

预测曼城首发阵容:

门将:吉文

后卫:理查兹、孔帕尼、博雅塔、博阿滕

中场:维埃拉、巴里、小赖特、米尔纳

前锋:若、阿德巴约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