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膝伤复发缺席欧冠 曼联称打死也不卖曼城

2010年10月20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膝伤复发缺席欧冠 曼联称打死也不卖曼城

曼联训练证实鲁尼伤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来自《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曼联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即使鲁尼要被出售,同城死敌曼城也不会成为他的新东家。与此同时,鲁尼在昨日的训练中受伤,已经铁定缺席与布尔萨的欧冠小组赛。

在前日鲁尼宣称与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土崩瓦解,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在一月份转会的时候让他离开之后,关于鲁尼转会的新闻就一直占据着各大英国媒体体育版块的头条。昨日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访问时也承认鲁尼通过经纪人表达想要离开俱乐部的想法,并坦言对英格兰前锋的举动十分失望。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布尔萨的欧冠小组赛。尽管媒体曾预测弗格森不会让鲁尼首发登场,但小胖在赛前训练中受伤已经让他完全告别了本场比赛。据《镜报》描述,当时鲁尼在训练中不小心与斯科尔斯相撞,导致右膝受伤,而这次伤病将让鲁尼缺席两周的时间。略带讽刺的是,此前弗格森不让鲁尼出战的理由是“受伤”,但鲁尼却一直否认,爵爷在采访中也强调:“他是真的受伤了,他一直都带伤在身。至于他为什么要说他没有受伤,那就只有问他自己了。”

看着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渐渐恶化,各大潜在买家自然是蠢蠢欲动,其中曼城是表现得最为积极的一家。早在三天前《足球部落》便透露曼城大老板曼苏尔表示俱乐部将会在冬季转会市场里继续实行“巨星政策”,而曼联的当家射手鲁尼就是他们的首选目标。而在鲁尼亲口证实想要离队之后,各大英媒接连曝出曼城愿意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提供给鲁尼一份周薪高达25万英镑的合约,再加上其他奖金,这份四年合约的总价值可到达5000万英镑。

尽管《每日邮报》昨天透露鲁尼已向队友表明愿意转投同城死敌的想法,但今日《太阳报》引述曼联一位内部官员的话称,即使把鲁尼送到国外,甚至卖给联赛劲敌切尔西,也绝不会出售给曼城。“一旦鲁尼去了曼城,对我们来讲将会是一场噩梦,我们会尽全力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这名内部官员说道。

但《太阳报》称,曼联的这种坚决有可能会被曼苏尔的金元攻势击破,毕竟对于鲁尼这样的超级球星,曼苏尔决不会手软。当然,现在公开表示对鲁尼感兴趣的还有切尔西与巴萨的两位主帅,这两家豪门能给出的报价也不会太低,相信弗格森也绝对不愿再看到18个月前曼城球迷像欢迎英雄凯旋那样迎接特维斯的情景。

看到鲁尼的转会传闻闹得满城风雨,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不忘出来露个脸。“我会去和球队高层谈谈看,看能不能把鲁尼招致麾下。当然我觉得成功机率还是不大,毕竟他不会便宜到哪去,不是吗?”老雷略带玩笑地说道。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