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双雄争夺英格兰新星 红魔为他愿舍英国脚

2010年10月20日18:5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双雄争夺英格兰新星 红魔为他愿舍英国脚

亨德森(右)耀眼的表现引起了英超数家豪门的关注

腾讯体育讯 虽然鲁尼扬言转会曼城的留言一直困扰曼联,但曼彻斯特双雄在转会市场上较量并没有结束。北京时间10月19日,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这对同城死敌又展开了新一轮较量。他们的目标一致瞄准桑德兰的20岁新星乔丹-亨德森。

本赛季红魔中场无人可用的问题更加凸显。安德森和吉布森迟迟未能开窍,哈格里夫斯已经彻底沦为玻璃人。弗格森也只能更多时候指望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名老将的发挥。不过两名老将的体能不足以应付多线作战,购进一名年轻有实力的中场球员已经是曼联的重中之重。而弗格森将目光瞄准了桑德兰新秀乔丹-亨德森。

1990年出生,身高达到1.88米的亨德森司职的正是中前卫位置。他在2008年作客切尔西的比赛以替补身份完成了英超的首场演出。此后,亨德森被外借至英冠俱乐部考文垂。由于表现出色,亨德森很快入选英格兰U21代表队。

在上赛季回归桑德兰后,亨德森有着不错的发挥。赛季结束,他被评为桑德兰队的赛季最佳新秀。桑德兰非常器重这名小将的潜力,本赛季他们将10号球衣交给了亨德森。亨德森也不负众望,他在前八轮比赛场场首发,并贡献了一次助攻。而让亨德森出尽风头当属在10月10日英格兰U21代表队同罗马尼亚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亨德森在25码外的一脚怒射洞穿罗马尼亚的大门。当时弗格森和助手费伦就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

一战成名后,亨德森已经成为与威尔希尔同样出色的潜力新星。除了红魔之外,亨德森也引来了英超众多豪门的兴趣。此前切尔西就派出球探关注过亨德森的比赛,曼城也向桑德兰询问过他的价格。对于这名未来之星,主教练布鲁斯深知很难留得住他。桑德兰为他开出了1500万英镑的身价。在红魔紧缩银根的情况下,财大气粗的曼城显然在这场竞赛中已经占据先机。

不过《镜报》也指出曼联也有自己的优势。这名天才少年心目中的偶像是吉格斯和贝克汉姆,他同时期望有朝一日能够前往梦剧场踢球,他的态度在这笔转会将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而桑德兰主帅布鲁斯跟弗格森有着很深的师徒情谊,他也更倾向于将爱徒送去老特拉福德。此外,弗格森愿意用租至桑德兰有着不错发挥的前锋维尔贝克,甚至可以搭上英格兰中场卡里克当做筹码送给桑德兰。在斯内德基本确定续约国米后,亨德森已经被弗格森看做斯科尔斯最合适的接班人。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