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男队力压日本队资格赛居首 吕博全能第三

2010年10月20日06: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体操资格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男队以262.482分高居榜首,日本队和美国队分居第二和第三位。内村航平位居个人全能第一位,中国选手吕博居第三位。

中国男队在资格赛第二天第六组出场,中国队并未受到早场出场的影响,在第一项跳马比赛中就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出场的五名队员均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尤其是最后出场的冯喆得到了16.433的高分,中国队全队获得了64.266的高分。接下来他们在双杠比赛中发挥更为出色,滕海滨得到了15.633的高分,随后冯喆又得到了15.866的高分,中国队在这一项上得到了62.306的高分位居参赛队的首位。

在单杠比赛中,张成龙表现出色,他的难度达到了7.3,比赛中发挥稳定得到了15.766的高分,其他队员除了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这个项目上发挥欠佳以外,滕海滨下法出现了小失误,全队得到了60.331分。在接下来进行的自由体操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滑铁”,实力较强的冯喆和张成龙接连出现了明显失误,而其他队员也因难度不高而得分较低,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只得到了56.933分。

在鞍马比赛中中国队再度出现失误,在这个项目上有相当实力的滕海滨出现明显失误只拿到了14.783分,而另两位选手陈一冰和吕博也出现了失误,得分较低。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只得到了57.848分。在最后一个项目吊环比赛中,中国队的两位吊环高手陈一冰和严明勇表现出色,陈一冰得到了15.966分而严明勇得到了15.700分,六项结束以后中国队以362.482分超过了日本队居资格赛的第一位,日本队和美国队分别居第二和第三位,排在4-8位的是英国队、希腊队、俄罗斯队、韩国队和法国队。

在个人全能的积分榜上,日本选手内村航平高位首位,德国选手鲍伊和中国选手吕博分别居第二和第三位。排在第4-8位的分别是美国选手霍顿、英国选手普维斯、韩国的柳源哲、罗马尼亚的科奇兹、俄罗斯的科霍罗霍金。(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