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怒放梅洛也敢勺子 最佳中场组合呼之欲出

2010年10月18日13:45体坛网王勤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德尔内里的尤文在迅速成熟,继欧联杯对曼城、意甲对国际米兰两个客场平局后,上周日下午在主场4比0大胜莱切。克拉西奇继续出彩,梅洛、阿奎拉尼、马尔基西奥等球员都表现出上佳状态,皮耶罗下半时替补出场进球,追平博尼佩尔蒂的178个意甲进球纪录。

马尔基西奥—梅洛—阿奎拉尼或许是德尔内里找到的中场最佳组合。本场阿奎拉尼在中路的调度让尤文向前传递的效率和控球水平都大有提高,马尔基西奥和梅洛也因此在进攻中提供了更多贡献,克拉西奇有此3名队友支援,在进攻中获得大量自由。

第13分钟,马尔基西奥回做,阿奎拉尼25米外劲射入右下角。领先后尤文毫不放松。第22分钟,克拉西奇在禁区右角直接过掉对手杀至门前,射门打在莱切门将罗萨蒂身上。

尤文后防线虽经过德尔内里反复加练,偶尔仍漏出空当。第23分钟,科尔维亚接队友斜塞,在小禁区中央一脚推射,斯托拉里奇迹般挡出。第34分钟,克拉西奇突入禁区左侧被里斯波利绊倒,梅洛勺子点球得手。两球落后,莱切彻底失去斗志。克拉西奇继续飞翔,第43分钟,克拉西奇与阿毛里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右侧诱出门将罗萨蒂后搓到后点,夸利亚雷拉贴地冲顶入空门。

德尔内里有意为周四欧联杯保存实力,用西索科换下梅洛,皮耶罗换下夸利亚雷拉。第70分钟,克拉西奇从中路连过3人杀入禁区,莱切门将出击封堵。第79分钟,克拉西奇右路高速下底传中,皮球越过门将头顶,撞到远门柱弹回场内。皮耶罗成为克拉西奇精彩表演的第4个受益者。第80分钟,克拉西奇长传,皮耶罗杀入禁区不停球凌空抽射高出。第81分钟,克拉西奇突入禁区右侧回做,皮耶罗右脚一扣闪开后卫,门前11米左脚抽射挂网。

德尔内里赛后说:“梅洛直到现在都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贡献,我对他的实力一直没有怀疑。是否预料到克拉西奇如此有威力?我们签下他,期待的就是这样。现在他和球队的融合更好,其他人都愿意为他提供帮助,使他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梅洛则说:“得到点球时,我立即想到使用小勺子,我已经练习一周了。我的个性很强,但或许上赛季同样的情况,我不会使用小勺子,因为我没有得到今天一样的信任。但我已经忘记了去年,只考虑今天。我感觉很快乐,因为尤文正在成长。阿奎拉尼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和他搭档。”

尤文阵容(442):斯托拉里/格里格拉、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切列/克拉西奇、梅洛(64’西索科)、阿奎拉尼(76’佩佩)、马尔基西奥/夸利亚雷拉(78’皮耶罗)、阿毛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