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15人阵容名单出炉 新赛季仍存交易可能

2010年10月19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15人阵容名单出炉 新赛季仍存交易可能

姚明领衔火箭新赛季15人名单(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宣布裁掉麦克-哈里斯亚历山大-约翰逊等4位边缘球员,此举意味着火箭的阵容人数已符合联盟所规定的15人,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就此完成了实质性阶段。

在完成季前赛“中国赛”后,返回美国时的火箭队阵容名单中共有19人,此番哈里斯、约翰逊与安东尼奥-安德森、杰瑞尔-麦克尼尔等非保障性合同球员被裁,火箭一步到位符合了“15人”名单标准。

火箭15人名单——

中锋:姚明、布拉德-米勒

大前锋:斯科拉、海耶斯、乔丹-希尔、杰弗里斯、帕特森

小前锋:巴蒂尔、巴丁格

后卫:凯文-马丁、布鲁克斯、考特尼-李、洛瑞、杰梅因-泰勒、伊斯梅尔-史密斯

对于哈里斯、约翰逊等人将被裁掉,事实上火箭球迷早有认识,此番火箭阵容“缩编”的真正悬念其实就是史密斯能否被留用,通过季前赛,史密斯已体现了他的组织能力与冲击特色,并且火箭也确实有“在小布、洛瑞之外寻找第3控卫”的硬性需求。如今史密斯被留用,一定程度上也可说明,当前的火箭无意再去追逐丹皮尔这样的自由球员。

当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已多次重申过,火箭始终在寻找着提升自身实力的机会,如《休斯敦纪事报》这样的媒体也曾展望,火箭仍有可能要在明年2月前进行交易。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