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换个角度换个心情 明年重回世锦赛阵容

2010年10月19日03:42京报网-北京日报王笑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安利纽崔莱健步行团队挑战赛”日前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2000余名北京市民在体操奥运冠军程菲(微博 博客)、邹凯(微博 博客)的带领下,完成了15公里的挑战路程。落选本届荷兰世锦赛阵容的邹凯表示,自己要加倍努力,争取明年重返世锦赛赛场。

2010年体操世锦赛目前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状态不佳的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却未能随队出征。“这次只能看着电视为队友们加油了。这么多年没机会看比赛,这次就当是换个角度和心情,也正好学习一下。”他表示,自己要忘掉过去的荣誉,通过训练使自己恢复最佳状态,“争取明年重回世锦赛名单。”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