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后方鼓励队友夺金 声称要学习体操新趋势

2010年10月15日2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鹿特丹报道 当地时间16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将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大幕。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微博 博客)落遗憾落选无缘世锦赛。虽然没能随队出征世锦赛,但邹凯也时刻关注着队伍,“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为国家争光为中国体操队争光。几位老大哥退役之后,这次队伍里更多的是新人,希望他们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邹凯在黄旭、杨威和李小鹏三位老大哥退役后,目前男队中新人比较多,全新的阵容必定要经过一个调整期,“这不是说一天两天积累起来的,现在我不知道日本队具体是什么情况,但是我觉得不需要过多焦虑,我们还是要保持自信。”

队伍在鹿特丹征战世锦赛,邹凯孤身留守北京,谈到自己在世锦赛期间的计划,邹凯表示,“训练强度会保持一下,另外就是守在电视机前当观众啦,然后再等他们回来之后,再上量训练。这么多年没机会看过比赛了,这回难得看一次,也是换个角度换个心情。”

邹凯说团体和单项他都会非常关注,“每次奥运会过后两年的这届世锦赛,可以看出体操最新的整体形势,我也正好学习一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