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表态必将申诉佐利奇 商毅:乃违体犯规!

2010年10月18日22:38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BTV-6晚间的《足球100分》对此前中超第26轮京津德比大战中,天津队佐里奇掌掴徐亮的一幕是否追加处罚进行了分析,前国安著名球员商毅认为佐里奇的肘击动作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犯规,更是非体育道德行为,足协无需等俱乐部上述,就应该处罚。

徐亮在被问到是不是会凭借录像上述的时候表示:“这些都是俱乐部的事情,不过俱乐部如果上述的话,肯定能胜诉。“商毅则认为,足协纪律委员不用等到俱乐部上述,就应该凭借录像对佐里奇进行处罚,同时商毅还认为对非道德体育行为的处罚是非常严厉的,不需要等到俱乐部上述,就应该立即处罚。

而主持人和商毅都认为,佐里奇的这个犯规动作要比北京国安与申花队比赛中,恩朗肘击周挺的动作严重得许多,恩朗的肘击动作还属于体育范畴之内的犯规,是暴力动作,而佐里奇的动作则是非体育道德的。恩朗因为这个动作都停赛了,佐里奇的这个动作势必也要受到处罚,而对于非体育道德的行为比暴力行为的处罚来得更严重。

此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就曾经就此事表态:“徐亮赛后没有说,我们也没有了解到这个情况,现在看到对方这个动作之后,实在是太过分了,我们一定要向中国足协进行反应,这种恶劣的行为完全是违反体育道德的,比球场暴力还恶劣,必须得到严惩。“而在被问到,继申述恩朗的犯规之后,再上述佐里奇的犯规,国安是不是四处树敌的时候,高潮则解释:” 无论是对申花,还是对泰达,无论是恩朗还是佐里奇,我们绝不是针对哪个俱乐部、哪个球队、哪个球员,就是针对这种现象、这种行为。难道我们要对这种行为视而不睹吗?我可以说,是国安的队员出现了这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即使足协不处罚,我们自己也要内部处罚。“(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