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对甜瓜仍抱希望 高层叹阿联没参加中国赛

2010年10月18日08:2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10月17日广州报道 16日晚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灯火辉煌。崭新的体育馆让远道而来的NBA球队都感到吃惊。看着现场一万多名球迷,听着山呼海啸一般的喝彩声。篮网队公关部总监兼现场主播加里·萨瑟曼也不禁感叹一声:“如果易能来这里该多好啊!”

火箭面前,篮网彻底成了陪衬。看着现场那么多球迷支持姚明和火箭队,其实篮网队上下都心有感慨。哈里斯就说:“我们没有办法和姚明去争粉丝。”洛佩斯说:“这是易的家乡,我能在这打比赛我很高兴。我一直都在关注奇才的比赛,他季前赛打得不错,希望他好运。”

萨瑟曼则颇为可惜地说:“如果易能来这里该多好啊。这么棒的球馆,这么多的球迷,我想中国的球迷也都希望看到姚明和易的比赛。”“可是你们把他交易了,”记者说。萨瑟曼苦笑着说:“没办法,这就是NBA。他现在华盛顿打得不错。”

篮网可没有时间去怀念阿联。NBA中国赛,对于没有阿联的篮网来说其实没有太多的意义。从美国到莫斯科,再到北京和广州,他们这个行程很辛苦。现在他们更关心的是球队的准备以及在新赛季的表现。

“上个赛季我们打得太差了,”萨瑟曼说,“这个赛季我们应该会比上个赛季好一点,我个人的预计是,我们可能会赢得28到32场比赛。这依然不算是什么好成绩,但是比起上赛季的12场胜利,已经好多了。”

虽然是篮网的一员,但是对于现在的阵容,萨瑟曼却并没有太多的信心。“我们有一些不错的(nice)球员,”萨瑟曼说,“但我们并没有多少好(good)球员,尤其是明星。我们需要明星,我们需要超级明星。说实在的,我有点想念VC(卡特)了。”

因为安东尼,篮网再次掉进了交易传闻中。萨瑟曼毫不掩饰篮网对“甜瓜”的渴望:“他就是我们需要的明星,有了他一切都会不一样,他是那种能够帮你赢下任何比赛的球员。”

可是至于篮网能不能追到“甜瓜”,萨瑟曼也只能说是听天由命。如果没法追到“甜瓜”,篮网也只能选择耐心等待。“我们的几个年轻球员挺不错,像布鲁克(洛佩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费沃斯很不错,但是他太年轻,”萨瑟曼说,“他们需要时间,也许等到两年后我们搬到布鲁克林,篮网才能有点模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