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二年级生赛后吐真言 来中国圆梦

2010年10月16日2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王怡薇) “我从小就想来中国,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真能来到中国,而且还是跟姚明一起打球!”北京时间10月16日结束了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之后,篮网后卫威廉姆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今站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打球真是梦想成真。

“这个体育馆棒极了,他可以跟任何一个NBA场馆媲美。这里似乎是姚明的主场,有这样的体育馆对你们国家来说非常有意义。”威廉姆斯对广州国际体育演绎中心评价道。这次中国之行对他本人也是意义非凡,他说:“我从小就想着有一天来中国,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切。跟姚明在这里打比赛,还去北京看了长城,真的跟梦想成真一样。”

如今篮网队有了新的教练、新的队员,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又是怎样的呢?“的确,今年我们有了新老板、新教练组、新队友。而且未来的搬迁计划也对我们十分有力,新赛季我们能做什么呢?虽然输掉了2场季前赛但是我们一切都在正确的道路上,接下来还将继续努力。”

对于易建联,这位威廉姆斯在新泽西的前队友他有着不可割舍的友情。两个人的家也离得很近,回忆起这位中国明星,威廉姆斯说道:“他如今依旧是我的邻居,我祝愿他在华盛顿一切顺利。”

图片:腾讯体育 罗昇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