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杜锋担任亚运圣火东莞站第一棒 分享喜悦心情

2010年10月17日11: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亚运会圣火传递抵达全国第7站、广东省内第3站——东莞。传递仪式于今天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担任火炬传递第一棒的中国男篮国手、广东宏远俱乐部助理教练杜锋在完成自己的传递路程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今天东莞全城的公安干警都应该出来了,就是为了火炬顺畅传递,公安干警真是辛苦了!我第一棒火炬已经传递完了,现在座着大巴继续进行呢!”杜锋手持‘潮流’火炬,面带微笑,看上去对于自己能够担任火炬手而感到非常高兴。

在杜锋微博中,他还上传了多张有关火炬传递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他和陈江华的合影,“华仔也传递完了,我们正在谈论传递火炬的心情跟趣闻呢呵呵。”据悉,陈江华是本次东莞站的第20位火炬手。

杜锋曾带领广东宏远连续取得03-06赛季CBA三连冠。2000年入选国家青年队,2001年开始入选国家队。效力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2006年杜锋在老将李群退役后“升任”广东宏远的队长,成为广东宏远队的灵魂人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