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点名赞小罗 加利亚尼期待欧冠决赛

2010年10月17日0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点名赞小罗 加利亚尼期待欧冠决赛

阿莱格里满意米兰主场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0时,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1战胜切沃,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承认获胜“将让我们保持最佳状态”,而蒂亚戈受伤并不会“影响战术”。

阿莱格里将此役看做米兰“魔鬼赛程”的开端,顺利开局让米兰主帅松了一口气,“今天获胜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将在周二对阵皇家马德里,取胜将让我们保持最佳状态”,但比赛过程的波折让阿莱格里并不满意,“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但下半场我们有所松懈,切沃因此打入一球,但我们此后没犯错,球队的表现配的上胜利。”

米兰主帅点名表扬在前腰位置上光彩夺目的小罗,“小罗能胜任很多位置,只要出场就能制造威胁。他的技术、状态都值得信赖,给球队的贡献很多,不需要梅内塞斯来看台刺激他的状态。”随即阿莱格里回应卡卡的转会传闻,“米兰没有人会为他让位?因为他是皇马的球员。”

蒂亚戈-席尔瓦比赛中左脚踝受伤离场,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们希望蒂亚戈能够回来。队医将在今天或者明天作出评估。如果他不能踢,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战术,因为我们还有其他后卫,蒂亚戈是世界级球员,但我们还有博内拉、耶佩斯这样的球员。”

拄着拐杖来到圣西罗的加利亚尼赛后同样称赞小罗的“复活”,“小罗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位置,踢攻击型中场比踢左翼更出色。看起来他踢不了其他位置,但贝鲁斯科尼和教练始终都信任他。”加利亚尼已经开始期待欧冠决赛,“我会看日历等着2011年5月22日的到来”,

梅开二度的帕托赛后得意之情溢于言表,“我从伤病中恢复,先是在国家队出场,然后是在米兰。很高兴能得分,但更为米兰获胜而高兴。我在球场上的位置?我感觉很好,在国家队我也是这么踢。我很担心蒂亚戈的伤势,下场后我会去看看他的情况。”末段助攻罗比尼奥的罗纳尔迪尼奥则表示,“我总是尽我所能帮助球队,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我喜欢在前锋身后踢球,能让我更多的控制比赛,对帮助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打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的安东尼尼赛后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上半场,我们进了2个而且很少给对手机会,但下半场对手进球后,我们有点低沉,前面总是拿不住球。幸运的是我们以3比1取胜。阿比亚蒂和蒂亚戈-席尔瓦?他们是两个战士,我们相信他会复出,他总不放弃。明天起我们会考虑马德里。皇马是一直伟大的球队,去年我们赢了,我们能复制一次。”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