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王牌受伤战皇马成疑 痛苦至极令全场窒息

2010年10月17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王牌受伤战皇马成疑 痛苦至极令全场窒息

蒂亚戈-席尔瓦伤得不轻

腾讯体育讯 10月16日,意甲第7轮,AC米兰主场面对切沃的挑战。上半场帕托的两个进球帮助米兰2-0领先。但是比赛第62分钟,席尔瓦的受伤却让球迷的心一紧。

当时席尔瓦在禁区前回追对方前锋佩利西耶,一个倒地铲球将球破坏,但转身再接铲球的动作太过仓促,导致巴西后卫在倒地时双腿非常别扭地倒地。席尔瓦随后倒在地上难以起身,裁判也吹停了比赛。席尔瓦随后到场边接受队医检查,1分钟之后阿莱格里立刻便换上了博内拉。

此时席尔瓦被抬上担架离场,而且身体被固定在担架之上。巴西人捂着脸躺着,样子非常之看上去表情非常痛苦。以如此的情况来看,席尔瓦重伤的几率很大。至少比前几轮时安布罗西尼和帕托下场时候看上去要痛苦得多。

镜头随即推给了看台之上拄着拐杖的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值得一提的是,这位AC米兰2号人物在比赛前两天也受伤了,他和席尔瓦这次的伤类似,左脚趾骨断裂,并连带脚踝韧带拉伤,米兰总经理似乎把糟糕的运气带给了席尔瓦……

以当时的情形来看,巴西人缺阵周中的欧冠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赛后初步检查的结果却表示,巴西后卫的伤情似乎并未人们想象中那么严重,队医梅莱加蒂表示:“(席尔瓦的伤势)比想象中乐观,初步诊断他的脚踝有轻微扭伤。不过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他是否能在下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登场。”

席尔瓦的伤情报告要等到周日磁共振之后才能确定,但是阿莱格里目前已经开始准备席尔瓦不能登场之后的结果了,米兰主帅表示:“医生的具体在今晚或明天会有一个详细结果,然后我们再决定对阵皇马时的阵容。蒂亚戈·席尔瓦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不过目前我们还有博内拉和耶佩斯……”

不过米兰目前的中卫配置的确有问题,博内拉脚下尚稳,但头球能力偏弱,大赛上更是难以信任;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原本就是欧冠菜鸟,而且在对阵切塞纳之后就遭弃用;上赛季最佳中卫之一的耶佩斯体能和对抗都不具备优势,而且转会到来后还从未身披米兰队服参加比赛,一旦席尔瓦缺席,无论谁顶上,阿莱格里都肯定不会放心。

在席尔瓦下场之后,AC米兰的防线便再没有之前的稳固,不多久后的丢球是最好的证明,虽然最终米兰3-1取胜,但周中米兰即将在欧冠中面对对手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与切沃显然不在一个等级之上,席尔瓦的伤情令米兰人揪心,毕竟如果有他,米兰便多了一分取胜的保障。(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