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专访马拉多纳中国行授权人:从未与申花接触

2010年10月16日1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0月16日,马拉多纳“全球首次午餐权”拍卖会在北京举行,最终由英利公司代表王可以20万的价钱成交。在拍卖会后腾讯体育作为马拉多纳慈善中国行官网,也对此次活动老马的中方授权人唐清慧女士进行了专访。对于媒体关心的老马此次中国行将有可能与上海申花签约成为下一任主帅一事,唐清慧女士澄清马拉多纳此次不会有上海行的计划,而他们也从没有跟上海申花俱乐部有任何的接触。

下月4日,马拉多纳将会开始慈善中国行的活动,为期10天,除了将会以拍卖的方式将午餐拍卖金捐给中国贫困癌症患者,还将在济南、安徽和深圳进行一系列的义赛和慰问活动。“马拉多纳一直就在致力于慈善活动,而且都是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展开,作为阿根廷的主教练之后,可能时间并不是很充裕,相对减少了一些,但现在不在国家队工作之后,又有了很多时间做慈善工作。”在阿根廷生活多年的唐清慧女士对于马拉多纳慈善方面的活动非常了解,她也透露,中国一直是老马希望开战慈善活动的重要一站。

由于时间的安排,在今天的拍卖会上删掉了老马向中国球迷问候的环节。唐女士告诉记者,在本周二针对此次慈善中国行,马拉多纳还特意在阿根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大家好!我非常感谢中国此次对我的邀请。我将于11月4日前往中国,通过我自己的行动来号召大家关注慈善事业,此次中国行的所有款项也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给在中国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癌症患者。”唐清慧给记者描述了马拉多纳在视频中给中国球迷送来的问候。作为马拉多纳的密友,唐清慧对于马拉多纳最深的印象就是他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他非常有爱心,总是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更多的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今天的拍卖会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老马此次中国行的安排。“他将前往济南、安徽、上海和深圳进行一系列义赛和慰问活动。”然而,当唐清慧女士上台发言时却纠正了主持人的发言:“马拉多纳将不会去上海。”就在马拉多纳慈善中国行即将开始之前,朱骏突然放言马拉多纳此次将会专门来上海,跟自己商议签约一事,而自己已经开价300万欧元将聘马拉多纳成为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我已经看到这方面的消息了,但是我可以说马拉多纳这次不会去上海,我们也从没有和上海方面有过任何这方面的交流。”唐清慧告诉记者。

提起马拉多纳中国行,可能很多球迷都在记得上次老马来中国的插曲。在即将离开之时,因为分钱的方式发生冲突,老马的中方代理人因此在活动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跟他搞的分崩离析。有了上次的经验,唐清慧女士则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提起自己的前任,她笑了笑:“我可以肯定地说,马拉多纳这次来中国肯定不会出现上次的情况,我们会对球迷负责,也请球迷们能够放心。”

至于马拉多纳的私人生活,唐清慧女士并不愿意透露太多。“对于他的性格,我想等他自己来到中国,让球迷自己去感受可能会更好。”唐女士笑着卖起了“关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