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拉多纳战深足主题慈善 承诺出场至少20分钟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马拉多纳要来跟我们踢一场球,而且他本人还会上场。”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14日晚向记者爆料。据悉,11月7日马拉多纳将率领阿根廷联赛现役球员与深圳茅台红钻队在东莞进行一场义赛,义赛所得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基金”,用于资助建立“温暖中国”定点医院和救助贫困癌症患者。

马拉多纳将于11月4日一早从北京开始他为期10天的“温暖中国行”。按照日程,老马的首项慈善活动是他抵达北京的第一个正式午餐。据悉,球王在中国的仰慕者将于10月16日为赢得与其共进午餐的机会参与一场特别的拍卖会。只要登录“温暖中国”官网或用手机发送短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元就可获得竞拍资格,中标者可携6人前往,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动”。

马拉多纳中国行的首场义赛将于11月5日下午在济南举行。届时球王将率领一班阿根廷国内联赛现役球员,与历届山东籍国脚组成的“中国队”对阵。

由于深圳体育场正处于维修阶段,深圳球迷要想一睹球王的风采只能移师东莞了。11月7日马拉多拉将开始“温暖中国行”东莞站活动,当天晚上19时,一场中阿义赛将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老马率“阿根廷队”对阵深圳茅台红钻队。深足阵中不仅包括现役球员,还有此前曾效力过深足的国脚。此外,马拉多纳在东莞还将参加新闻发布会、欢迎午宴并与球迷互动。马拉多纳委托他的代理人告诉中国球迷:“你们应该欣赏到真正的比赛,我来中国,就是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老马承诺,他本人将至少出场20分钟。

据悉,马拉多纳一行将于11月13日离开北京,结束此次“温暖中国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