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炬广东省外传递圆满结束 将在珠海传递

字号:T|T

本报讯 (特派吉林长春记者杨明)昨日上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进行。

传递活动由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芝主持。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申学,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杰,长春市政协主席张元富,武警吉林省总队总队长杨绍华,第16届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运行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广州市政协主席林元和,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主任、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武以及长春市领导王振华、龙华、高学章、万芝兰等出席传递仪式。

又讯 (特派山东海阳记者张莹)地处黄海之滨的山东海阳是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入选城市中唯一的一个县级市。昨日下午,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海阳成功举行。

海阳站传递仪式由烟台市副市长张广波主持。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山东省副省长黄胜,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执行主任、烟台市市长张江汀等与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向东生出席了传递活动。

海阳站传递结束,标志着广州亚运会火炬在广东省外的传递活动圆满完成。今日,亚运火炬将在珠海进行传递,继续在省内21个地级以上市的传递行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