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地铁三万张亚运纪念票将发售 每张18元

2010年10月16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李佳文 通讯员 叶子川 李元明)一票任坐广州地铁!11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广州地铁将限量发售兼具实用和收藏价值的亚运纪念票三万张,每张18元。

纪念票一套包含三张票,共三万张。市民可单独买一张,也可全套买三张,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纪念票与日常4小时有效的普通地铁单程票最大区别在于,乘客购票后,在有效期2010年11月1日-2011年2月28日期间,于地铁站激活后,即可当日无限次刷票进、出闸乘坐地铁。

纪念票使用范围包含2010年广州地铁的所有线路,广佛线、APM线和三号线机场南站也在使用范围之列。

需要注意的是,纪念票使用只能一人一票,不可多人同时使用,也不支持充值重复使用。有效期内当天激活当天使用,逾期失效,不予退票。

当乘客的纪念票使用周期超出当日,则不允许乘客通过进闸机,同时闸机显示器上显示车票已过期的信息。

这些地铁站有售

一号线:广州东站、体育中心站、东山口站、农讲所站、公园前站、陈家祠站、坑口站。

二号线:白云公园站、海珠广场站、市二宫站、江南西站、洛溪站、广州南站。

三号线:机场南站、梅花园站、林和西站、番禺广场站、五山站、赤岗塔站。

四号线:黄村站、大学城北站、海傍站。

五号线:滘口站、中山八路站、广州火车站、淘金站、五羊邨站、员村站、大沙地站。

八号线:凤凰新村站、晓港站、客村站、赤岗站、新港东站。

广佛线:魁奇路站、祖庙站、桂城站、龙溪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