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西北赛区:雷霆将一飞冲天 掘金被安东尼拖累

2010年10月16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北赛区:雷霆将一飞冲天 掘金被安东尼拖累

年轻的雷霆能否就此成为赛区王者

腾讯体育讯 随着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崛起,西北赛区如今已经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四豪强一鱼腩”的局面,除了明尼苏达森林狼依然孱弱不堪看上去没有什么前途以外,雷霆将与丹佛掘金犹他爵士波特兰开拓者在新赛季中展开更加激烈的厮杀。尽管雷霆现在看上去在分区夺冠相对有利,但其他三队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在ESPN的西部冠军预测中,雷霆成为了除了湖人之外获得票数最多的球队,尽管他们与后者的实力差距看上去依然比较明显,可是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杰夫-格林组成的三叉戟组合已经显露出的出色即战力和似乎更值得期待的潜力,已经让他们被视为未来最可能接替湖人的西部王者,而新赛季他们的定位,也至少已经达到了西部四强的级别。

相对来说原来西北赛区的王者掘金却因为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风波被弄得焦头烂额,球队在新赛季似乎随时都可能解体,沦为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安东尼现在始终拒绝和球队进行续约谈判,因此掘金即使强行将他交易出去,也根本无法获得优秀的筹码。新赛季的掘金充满问题,他们的前景也被看衰。

开拓者今年夏天基本没有太多的动作,鲁迪-费尔南德兹的荒唐行为如今遭到了处罚,反而是格雷格-奥登的伤势恢复情况不容乐观的事实令他们足以继续担忧。而爵士在市区卡洛斯-布泽尔之后又得到了艾尔-杰弗森,球队在夏季运作之后球队的整体战力并未受到太多影响。这两支球队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他们如果不能够有更多的突破,基本也只是在季后赛首轮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森林狼是这一赛区甚至整个西部联盟中实力最孱弱的球队,在交易了杰弗森之后,现在的他们只能够依靠凯文-乐福,乔尼-弗莱因和马特尔-韦伯斯特等一干角色球员来勉强维系。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西部的任何一支球队基本都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击败他们。

西北赛区依然是联盟实力最强硬的赛区之一,上赛季在西部取得四个季后赛席位的他们新赛季可能依然能够达成这一成就,而类似雷霆究竟会前进到何种地步,安东尼又会被交易到何方,这些问题都将会成为该赛区的重大看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