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开拓者迎腾飞良机 将扮演西部搅局高手

2010年09月28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开拓者迎腾飞良机 将扮演西部搅局高手

罗伊在媒体日上表达了队新赛季的期望

腾讯体育讯 开拓者将在新赛季迎来一个腾飞的良机,有望搅乱西部的格局。当然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主力中锋奥登伤愈回归的基础上。自2007年进入NBA以来,奥登只打了2个赛季的比赛,而这2个赛季加起来只打了82场,在上赛季21场比赛中,奥登场均能贡献11.1分8.5篮板,要知道他的出场时间还不到24分钟。

奥登的进攻给给开拓者带来帮助,但他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防守,篮板和封盖,他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篮板手之一,希望他的新赛季不要再让开拓者失望。

开拓者同样还在等待着他们的领军人物罗伊的回归,这只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个赛季,但他已经跻身联盟得分后卫TOP5,上赛季场均能砍下22分5助攻4篮板,投篮命中率47%,尽管33%的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低,但他绝对有能力在任何一场中送出致命一击。

在选中罗伊之前,开拓者只是一支赛季21胜61负的球队,而如今他们又成为了季后赛的常客,他的核心作用可见一斑。不过罗伊的身体状况也并不十分乐观,上赛季只打了65场比赛。

别忘了,开拓者还有低位杀器奥尔德里奇,他的进攻绝对是开拓者能够信赖的。奥尔德里奇上赛季场均能砍下18分8篮板,考虑到他的身高,还必须加强封盖能力,如果开拓者想打入季后第二轮,那么奥尔德里奇必须成为一位稳定的防守者,不管怎么样,按照他的进步势头,迟早将入围联盟十大大前锋的行列。

至于球队的更衣室领袖,那自然是老将控卫安德烈-米勒和中锋坎比,开拓者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年轻球队,因此他们的经验对球队至关重要。

鲁迪-费尔南德斯的前景也值得看好,但他有可能在未来离队。马修斯也许是开拓者今年暑假最重要的引援,贝勒斯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新秀赛季之后也终于走上了正轨。

开拓者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卢克-巴比特,这位来自于内华达的强力大前锋场均能攻下22分9篮板,投篮命中率搞过50%,他也许是今年最被低估的新秀,先行他将成为开拓者有用的得分手。

开拓者渴望胜利,但健康是他们的首要关键词,他们有足够的实力给任何一支制造威胁,前提的是他们的大个子能在漫长的赛季中保持健康。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