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森林狼堪称超级鱼腩 战绩恐再联盟垫底

2010年09月26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森林狼堪称超级鱼腩 战绩恐再联盟垫底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森林狼都像是来新赛季“打酱油”的

腾讯体育讯 谈起明尼苏达森林狼,人们现在有的只是嘲笑和唏嘘,这支在NBA近年运作中显得极其失败的球队似乎已经适应了西部鱼腩的角色,在球迷的轻视和调侃中渡过了数个春秋。无论是离开凯文-加内特的前一个赛季还是之后的三年里,森林狼散发出的如艾尔-杰弗森或者凯文-乐福等年轻球星的光芒,最终尽数被他们的伤病和球队的糟糕战绩抵消。三年之中,森林狼一直拥有很高的选秀顺位,可是却没有得到一位能够带领他们走出困境的明星级球员。

在上赛季森林狼在列强环绕的西部战绩跌至谷底,15胜67负位列联盟倒数第二西部倒数第一的表现足以让他们短时间内不可能有丝毫的翻身机会,从洛杉矶湖人挖来的首席助理教练库特-兰比斯对于球队场外的构建和临场的指挥也都远远无法令人满意。作为一支鱼腩球队中的鱼腩球队,森林狼始终都没有凝聚成一个整体,他们的接连失利也让年轻球员的自信遭受了巨大的打击。

在今年夏天森林狼参与了诸多交易,成为联盟中自由球员市场上交易最为频繁的球队甚至可以说没有之一。但是即便如此,森林狼的账面战力看上去依然颇为混乱,很难让人感觉到他们渴望在西部有所作为的雄心,反而更使人觉得这支球队的管理层欠缺明智的交易思路,尽管频繁进行运作可是却只是损害球队本就很糟糕的团队默契和更衣室气氛。当管理层当成这样,我们确实无法对森林狼给予什么真正意义的期待了。

当然森林狼也并非一无是处,凯文-乐福,迈克尔-比斯利,乔尼-弗莱因和韦斯利-约翰逊这些次一等级的年轻新星虽然不具备全明星球员级别的身手,但是他们的表现和未来发展趋势仍旧值得人们去关注。另一方面,不时的关心一下森林狼下赛季的战绩,看看他们会不会打破球队历史乃至联盟历史上的最差战绩,其实也是件趣事。

年轻但却难以找到看点的阵容,没有明星领衔也没有老将压阵的球队,频繁变更的阵容,乏善可陈的教练……我们没必要为这样的球队寻找什么遮羞布,他们的糟糕他们自己最应该清楚。对于森林狼而言,认清现状再一点一点的去努力,总比掩耳盗铃的自得其乐好得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