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安东尼交易死灰复燃 甜瓜再次要求去东部三队

2010年10月16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 卡梅隆-安东尼交易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如今风云再起。据《丹佛邮报》报道,安东尼虽然在最近掘金的季前赛中狂飙,但是他仍然渴望被交易。安东尼这次仍然明确指定自己的下家,最好是尼克斯或者篮网,如果是公牛也还可以,其他球队一概不去。

安东尼在最近掘金的季前赛表现出色,但是掘金已经无法挽留他的心。安东尼在最近掘金100-95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出场34分钟打出准三双,他得到30分14篮板9助攻。但是安东尼仍然没有安心留在掘金的意思,他渴望自己被交易出队。

安东尼这次的要求和上次类似,他想去东部球队,最好是尼克斯或者篮网,也可以去公牛。尼克斯是安东尼最想去的球队,但是因为尼克斯缺少足够的交易筹码,掘金队并不想和尼克斯进行交易。与此同时,公牛队虽然有筹码,但是他们不愿意搭上诺阿,掘金也不想和他们交易。

掘金队目前最想交易的球队是篮网,他们看中篮网的新秀费沃斯。虽然费沃斯在篮网的季前赛中表现糟糕,他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分别是6投1中,9投3中和5投0中,但是因为费沃斯的选秀顺位较高,掘金队看中他的潜力。所以在篮网和掘金等四队交易告吹之后,双方仍然在进一步协商。

“我告诉他,我现在执教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我知道无法带他登上巅峰(夺得总冠军)。但是我也告诉他,如果他能提高自己的防守和领袖能力的话,那么我们也可能走得更远,因为他有能力和天赋走得更远。”卡尔说。虽然安东尼想走,卡尔仍然在挽留他。

虽然掘金一心想把安东尼交易到篮网,但是安东尼仍然掌握绝对主动权。无论安东尼被交易到那支球队,只要安东尼不续约的话,那么对方球队肯定不敢接受这笔交易。因为安东尼不续约的话,他明年将变成自由球员,届时对方球队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安东尼其实已经拒绝过一次篮网,他最想去尼克斯。(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