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变胖瓜绝招遭封堵 比斯利击破安东尼神话

2010年10月13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经过一个折腾的夏季之后,卡梅洛-安东尼留在了丹佛,在今日掘金第二场季前赛里,安东尼虽然上场得到19分,尴尬的是甜瓜发福不少,以往篮下背身单打绝招失灵,在和前榜眼比斯利对抗中屡次落得下风,防守无法到位,三节就吃了五次犯规。

一个暑假过去,安东尼胖了不少,体重增加后甜瓜干拔和跳投受到影响,全场安东尼9投2中,得分大部分来自于罚球,安东尼通过吨位更大的体重不断冲击,获得了16次罚球机会。以往在小前锋位置上,安东尼依靠体重可以取得优势,现在体重对甜瓜有些尴尬,他在和前榜眼迈克尔-比斯利对话,想用脚步移动做假动作,起跳时,弹起高度不够,被比斯利抢断成功;森林狼小将竞技能力出色,安东尼屡次想用弹跳单打均失败。

安东尼上一场得到24分,有昌西-比卢普斯在身边助攻,今天比赛当中昌西缺席,安东尼更多是单打独斗,卡特,阿弗拉罗和劳森无法与甜瓜形成配合。很多情况是,安东尼单打独斗,自己到篮下寻找机会,本场比赛安东尼出手9次,比上一场少了六次。

乔治-卡尔在季前赛开始前,曾劝安东尼以出色的表现向掘金球迷赎罪,以今日比赛看不得不说,安东尼表现有些懒惰,在防守当中,随意下手,几次失位之后只能通过犯规来弥补,在上半场就有三次犯规,前三节五次犯规,导致第四节没有上场比赛。

森林狼队中的前榜眼迈克尔-比斯利和安东尼状况差不多,两人同样具有天赋,但是同样被同一级的球衣比下去了,安东尼眼馋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在迈阿密组成三巨头,比斯利羡慕公牛对德里克-罗斯的拥护。两人同样渴望证明自己,只是本场比赛里比斯利表现比安东尼更抢眼,从两人对抗看,比斯利比安东尼更积极和好胜。比斯利争取每一次PK机会,安东尼是能避开就避开,能突破就避开一对一跳投。

卡尔在训练营中曾对安东尼提出两大要求,防守和领袖作用,防守中安东尼三节五次犯规,领袖作用?在全队少了比卢普斯情况下,掘金如同散沙,全场被攻下122分,甜瓜如果想被交易走人,但不能以消极态度去面对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