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力捧科比看扁皇帝 声称詹姆斯不及杜兰特

2010年10月16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力捧科比看扁皇帝 声称詹姆斯不及杜兰特

阿泰赞科比贬皇帝(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ESPN》报道,如果和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进行交谈的话,那么他会告诉你整个夏天以来NBA当中最重要的合同并非是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而是凯文-杜兰特与雷霆签署续约合同。

“他是NBA当中第二优秀的球员,”阿泰在谈到杜兰特的时候如是说,他心目当中现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则为自己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取得过5枚总冠军戒指,上赛季上演过六次绝杀,总决赛第五战里几乎只依靠投篮的方式就个人连续拿到23分。科比是最出色的射手,因此杜兰特也只能在NBA球员排行当中只名列第二位了。”

那么当记者问及阿泰,詹姆斯在他的心目当中排在第几位时,“野兽”则直接无视了这名连续蝉联MVP。“在我的排名里,我只能列出前两位,”阿泰开玩笑说,“我已经离开学校10多年了,所以我数数的时候只能数到2而已。”

在热火云集了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三大巨头之后,这支新的豪门球队也被认为是湖人夺冠的最大威胁球队之一。但湖人方面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先是有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和热火打球提不起他的打球欲望,再到现在“野兽”在球员排行当中在自己心目当中最优秀球员榜当中直接剔除了“皇帝”的排名。可见这两支球队在尚未交锋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一些敌意。

在最近《体育画报》的一个节目当中,主持人直接询问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杜兰特与詹姆斯这两名球员究竟谁更优秀时,“魔兽”很干脆地回答说:“我会选择凯文。”在联盟最佳小前锋的评价上,阿泰与霍华德还是有着相似之处的。但是与“魔兽”只是就自己的感觉来评价所不同,“野兽”则是在篮球场上和杜兰特有过正面的交锋的。“在上赛季的时候他(杜兰特)给我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阿泰说,“我不得不额外花费更多的精力去防守他的狂轰滥炸,因此这至少为我提供了更多去防守他的机会。”

相比去年阿泰在参加湖人训练营的时候268磅的体重来说,“野兽”在今年的时候成功减肥,现在他的体重为260磅。“如果我的体重恢复到270磅的话,那么我的确有些担心杜兰特会在我的脑袋上砍下40分。”阿泰如是说。杜兰特敏捷的脚步移动,以及飘逸的进攻技术留给阿泰极为深刻的印象,因此他认定如果自己再不减肥的话,恐怕就会被杜兰特直接完爆。不过实际上“野兽”在季后赛防守杜兰特的时候非常成功,将他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只有35%,要知道,杜兰特常规赛的投篮命中率为47.6%。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