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考虑继续捐冠军戒指 视詹姆斯为最强敌

2010年10月12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还未获得个人第二个总冠军戒指,就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处理它。在阿泰个人微博上,他表示想继续将第二枚戒指给捐出,前提是能够再得到一个冠军。

阿泰总是不爱按常理出牌,花了11年获得个人首枚总冠军戒指之后,他惊人地决定卖出戒指,只为了做慈善,得到的钱将捐给一家心理健康慈善机构。本月26日,洛杉矶湖人在揭幕战和休斯敦火箭比赛里得到这枚总冠军戒指,但他保留这颗总冠军戒指时间不会太长,随后就要将其捐出。

野兽对此解释时,“有一个机会去帮助更多,而不是个人获得满意,没有比此更棒的。”在微博上,还是有不少球迷力劝阿泰如果再获得一枚冠军戒指,就将其保留住,毕竟总冠军戒指不是那么轻易能获得。

今日湖人训练之后,阿泰表示要将体重减轻到245磅,迈阿密热火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强对手,继上赛季总决赛防守过保罗-皮尔斯之后。阿泰已经将小皇帝模拟为最强敌人,“我不会担心和小皇帝交手有任何闪失。”野兽自信满满地回应。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