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电视机前为队友加油 陪父母爬长城散心

2010年10月04日05:4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由陈一冰(微博 博客)、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踏上了荷兰世锦赛的征程。送行队伍中,有一个人身形显得有些落寞,他就是奥运三金王邹凯(微博 博客)。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邹凯表示,没能参加本届世锦赛是有些遗憾,不过他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认为征战伦敦奥运会还有机会,“我会时刻准备着。”

对于自己的落选,邹凯承认刚开始确实有些意外,心情也很低落,之后一段时间都不太想进体操房,不想面对这个事实。好在经过短暂调整后,22岁的邹凯又重新找回了信心。邹凯落选后,他父母特意从四川赶去北京安慰儿子,邹凯说,“他们想去爬长城,这两天我会找时间陪他们去一趟。”除了训练、陪父母,邹凯说这段时间他的另一个任务就是有比赛直播的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给队友们加油。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