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火炬广东省外传递仅设四站 凸显亚洲赛事元素

2010年10月14日10:06红网-湖南日报谭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0月13日讯(记者 谭云东)广州亚运会火炬今天在广东省内首站中山市成功传递,从明天开始,“潮流”火炬将在哈尔滨、长春及海阳市进行传递。亚运会是全亚洲的盛会,为何省外传递仅选择四站(包括北京)呢?广州亚组委对此做出解释,首先是本着节俭办亚运的原则,而这四站的选择则为了凸显“亚洲赛事元素”。

广州亚组委介绍,火炬传递路线是经过策划团队的反复调研、论证,本着节俭办亚运的原则,才选择在广东省内21个地级以上城市传递为主,省外传递则选择了北京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吉林省长春市和山东省海阳市。之所以选择这几个城市进行省外传递,是考虑凸显“亚洲赛事元素”,北京举办了第11届亚运会,哈尔滨、长春曾是第3届、第6届亚洲冬运会的举办地,山东海阳市则将于2012年举办亚洲沙滩运动会。

(红网-湖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