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700万先生回归 最玻璃之人迎1年半首演

2010年10月14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700万先生回归 最玻璃之人迎1年半首演

哈格里夫斯终于将迎来真正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卫报》的消息,曼联的玻璃人哈格里夫斯终于要复出了,他很有可能在本周末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位高达1700万英镑的易碎品,在休养了两年多时间后,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欧文在周六可以上场踢一段时间,”哈格里夫斯的主治医生理查德-斯蒂曼表示,“我们的理疗师克-奥布莱恩一直和曼联的教练们,密切关注他的恢复情况,的确这是一段漫长而且出现了许多反复的过程。”

“当然我们也要对欧文的努力表示钦佩,他一直非常努力的进行恢复,而且从没有放弃,”斯蒂曼说到,“现在他看起来情况非常好。”

2007年夏天,弗爵爷花了1700万英镑从拜仁慕尼黑把哈格里夫斯买来,但没想到只是买来一个玻璃人,加盟红魔至今只出战了25场的比赛。而且由于反复的伤病,近两年多时间里,哈格里夫斯几乎没有为曼联参加过比赛。上个赛季五月份,曼联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哈格里夫斯替补登场,但只是象征性的踢了2分钟就因为膝伤复发下场。

今年夏天,哈格里夫斯伤情又出现了反复,他在美国治疗了两个多月后才回到球队。此前媒体报道,哈格里夫斯将会在10月26日的联赛杯中复出,但现在看来他的恢复情况要比想象中理想,因此这个周末的英超比赛就可能进入大名单。

希望这一次哈格里夫斯的伤愈复出,不要再重演过去的悲剧,因为29岁的哈格里夫斯已经承受不起更多的打击了。《太阳报》就报道,哈格里夫斯的一位密友称,“他决定最后一次尝试回到绿茵场,如果最终失败他将选择退役。”

(豌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