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爵爷矛盾激化 皇马趁火打劫欲揽曼联之宝

2010年10月14日1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爵爷矛盾激化 皇马趁火打劫欲揽曼联之宝

C罗鲁尼在皇马再聚首?

腾讯体育讯 皇马想买鲁尼的传闻由来已久,如果时光倒退一年,人们肯定会把这件事当成笑话来看。然而时至今日,鲁尼不再是曼联的非卖品,他跟弗格森的矛盾也已经被公开化。此时此刻,穆里尼奥不失时机地再次提起收购,英国媒体纷纷披露,小胖这次真有可能奔赴西甲

欧锦赛预选赛结束之后,鲁尼公开辟谣,称自己之所以在曼联无法登场根本不是因为伤病关系,他现在身体状况良好,言外之意,是弗格森在撒谎。招妓丑闻被曝光之后,爵爷以小胖脚踝有伤为由将他冷藏,这彻底引发鲁尼的不满,所以才有他当众给弗格森难堪的一幕。

英国《每日星报》消息称,弗格森在听到鲁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言论之后非常愤怒。在曼联,爵爷一直都是权威的象征,没有任何人能违拗他的意愿,即便是他宠信的球员也不能。贝克汉姆、C罗都是例子,鲁尼这次表态无疑是赤裸裸的挑衅。红魔将帅矛盾暴露,小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太阳报》昨天消息称,这位24岁的前锋已经拒绝了曼联续约的要求,现在双方正处于僵持阶段。

眼下这个局面让一直觊觎小胖的球队看到了希望,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前切尔西主帅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已经公开表示:“如果能跟鲁尼一起共事,那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皇马随即表态愿意收购鲁尼,他们认为,有了在曼联并肩作战的经验,鲁尼和C罗一定能组成超级无敌的锋线搭档。

更巧合的是,穆里尼奥最近对本泽马很不满,他公开表态称法国人并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一员,这也让鲁尼的到来显得更加顺理成章。夏季转会的时候,穆里尼奥一直想再买一名前锋,但却未能如愿,这一次,狂人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引进小胖。

不过,按照以往的记录来看,英国人在皇马混的都不甚如意。麦克马纳曼、贝克汉姆还有欧文,每个都是乘兴而去铩羽而归。如今小胖是否要背井离乡远赴马德里,还要仔细考虑才行。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