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曝穆帅不会长留皇马 去曼联只需一个电话

2010年10月13日18:52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穆帅不会长留皇马 去曼联只需一个电话

穆里尼奥在皇马也只是打短工

腾讯体育讯 “伯纳乌并不是穆里尼奥最后的归宿,若弗爵爷退休曼联一个电话打来,葡萄牙人将立马收拾行囊飞赴老特拉福德。”这是西班牙权威杂志《足球先生》10月12日披露的,尽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此时曝出这样的新闻,无疑是朝正憧憬球队美好未来的伯纳乌球迷头上泼了一盆冷水。本赛季的皇马随着狂人穆里尼奥的到来,已经渐渐重塑豪门的风范。前锋们俨然已在6-1血洗拉科一役后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而开赛至今球队仅失2球的不俗表现,令皇马更有了叫板巴萨的底气,今天的白衣军团似乎让人们看到了撼动死敌的王位希望,而此消息一传出,可谓让所有皇马球迷倍感失望。

其实早在穆里尼奥加盟皇马的时候,西班牙坊间就一直有个这样的传说——葡萄牙人与皇马的合同中有一特殊条款,即他能够随时离开伯纳乌执教曼联,而每年可以从皇马拿走税后1200万欧元的狂人居然不受合同中违约金的限制,那么就是说只要他自己想走,皇马没有任何理由阻拦,这也让《足球先生》的断言有了坚实的依据。

随后,《足球先生》则较为客观地评价了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之间的这一特殊条款,在其看来,这对双方都不是什么坏事。首先,在执教切尔西的时候,穆里尼奥就曾流露出对老特拉福德的向往,他将有朝一日能够坐上曼联主教练的席位视为自己人生最高的目标,皇马或许只是他登上“神坛”的天梯。

其次,作为银河战舰的“话事人”,弗洛伦蒂诺对于葡萄牙人桀骜不驯的性格一直比较抵触,若真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与其闹得不欢而散,倒不如大家和平分手。只不过届时“最受伤”仍将是皇马和伯纳乌的球迷,因为穆帅的中途离去,白衣军团必将被迫进行新一轮的重建,这对连年处于动荡的球队来说无疑是又一次沉重的打击。

不过这也仅仅是对未来的一种揣测,尽管“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开的秘密”,《足球先生》这样评论道,但职业素养极高的穆里尼奥眼前正在一丝不苟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带领皇马推翻巴萨的统治,并争取在欧冠中打破连续止步于八强的魔咒,甚至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大耳杯”,是狂人目前急需实现的目标。功成名就后若能第一时间接到来自于曼彻斯特的电话,那狂人的一生也就再无他求了。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