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中国备战荷兰体操世锦赛 新动作获技委会通过

2010年10月14日03:20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荷兰体操世锦赛将在16日正式开战,中国体操队已经大举进军鹿特丹。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透露,中国队目前训练状态不错,中国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申报的两个新难度已得到技委会的审核通过。

为备战本次世锦赛,中国体操队在国庆期间早早出征,并在各参赛队伍赛台训练前抵达赛地。

陆善真表示,通过赛台训练来看,中国队员的整体状态都不错,“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项目上完成了全套动作,高低杠、平衡木每人都完成了两套动作。”陆善真还特地赞赏了备受关注的小将黄秋爽,“黄秋爽的成功率很高,动作也很干净,从北京出来至今,她是表现最好的。”

此番出征荷兰世锦赛,中国女队除了夺金目标外,还有两个新动作将进行申报,分别是黄秋爽的高低杠“扭掏毕转”和眭禄的平衡木“屈体前空翻转体180度”。陆善真透露,目前这两个动作已经得到技委会的审核通过,黄秋爽的动作定为E组,眭禄的动作定为F组。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