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自曝想回意甲 神秘下家让他疯狂迷恋

2010年10月14日03:40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洛特利的朝三暮四,在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的挑唆下,已经在足坛尽人皆知。夏天刚刚以2500欧元天价加盟曼城的意大利天才,最近又人心思动。然而他这次没有声称自己是米兰或者尤文球迷,而是向那不勒斯示好。

由于治疗自己的伤势,巴洛特利最近频繁回到意大利,造访那不勒斯的一家诊所,而且他也时不时地出现在圣保罗球场看球。因此就有媒体传闻巴洛特利有可能回国加盟那不勒斯。意大利《Radio》电台10月13日公布了一段巴洛特利的采访记录,似乎也证实了巴洛特利对于那不勒斯这座城市,以及他对这支球队的欣赏。

在采访中,巴洛特利说:“我在那不勒斯?是的,但我是个曼城球员,我在英格兰感觉很好。”随后记者不依不挠地问,“那你是否会加盟那不勒斯?”巴洛特利说:“对于未来,永不说永不。这个夏天,我曾在那不勒斯待过一周,当时我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和球迷的热情。在我心中永远都会给那不勒斯的人民留一个位置,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那不勒斯?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他们可以完成一个美妙的赛季。”

巴洛特利的这番言论引发了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的轩然大波,有关意大利坏小子意欲出走的消息开始占据两国体育网站的显要位置。而不出意外的是,这段采访录音公布之后几个小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站出来粉饰这一切。拉伊奥拉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那不勒斯的足球让我激动万分,曼城也一样。这是一支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击败的球队,他们在球场上的热情是无敌的,但有时也会伤害到自己。马里奥(巴洛特利)跟我一样,对他们非常倾心。”而对于巴洛特利是否会转会,拉伊奥拉的论调跟巴洛特利如出一辙,“马里奥说得不错,有些事情,永远都不要过早下结论,他依然为那不勒斯而激动。”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于切尔西排名第2,但蓝月亮的抢眼似乎跟巴洛特利没有关系。由于受伤病困扰,巴洛特利至今也没有在英超赛场上亮相,他唯一一次代表曼城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还是欧联杯资格赛客场击败蒂米索亚拉时,那场比赛巴洛特利打进了全场唯一入球。但由于现在曼城不俗的战绩,以及曼奇尼抱死的451单前锋阵型不变,巴洛特利要想从特维斯手中抢走主力位置并不容易,所以在伤患与思乡的双重压力下,巴洛特利有了心态上的变化完全可以理解。但这样一出经纪人和球员所共同演出的双簧,实际上更像是一出给曼奇尼施压的表演,毕竟,巴洛特利需要在曼城打上主力,需要证明自己,因为,他是意大利的希望。

至于那不勒斯,抛开转会费不谈,巴洛特利在曼城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那不勒斯给得起吗?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