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小布单挑哈里斯 最后一分钟成斗牛赛

2010年10月13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中国赛第一场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比赛进入布鲁克斯哈里斯的一对一单挑表演,中国赛首战最后一分钟,成了布鲁克斯与哈里斯的斗牛大赛,双方队友也拉开了看两人斗牛。布鲁克斯连续两次欲用速度摆脱哈里斯,可是即便有队友掩护,布鲁克斯也难以甩开如影随形的哈里斯。比赛进入读秒阶段后,布鲁克斯再次持球在圈顶要单挑哈里斯,黑豆一个变速不但没甩开哈里斯,反而被眼疾手快的哈里斯将球断走,追神就是一个快攻,追不上的布鲁克斯只能一个犯规,将哈里斯送上罚球线。在最后1分钟的一对一单挑中,布鲁克斯明显落了下风。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