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坦克姚明撞翻跑车哈里斯 惊魂一刻谁最紧张?

2010年10月13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中国赛休斯敦火箭对阵新泽西篮网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几乎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支持,而在上半场,他们也以更为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比分上的优势,半场以53-42领先篮网。

下半场,姚明继续出场,利用罚球和中距离跳投得到3分。正在兴头上的姚明也在场上跑开了,脚步明显比前几场迅疾了很多。不过,凡事总有个度,万一加速过快也未必是好事。三节结束前6分钟,火箭进入攻防转换,只见姚明快速奔至前场,准备直插内线。但就在此时,篮网队哈里斯早已稳稳站好位置,姚明见势不妙,但已经收不住脚,庞大的身躯撞在了哈里斯身上,就如同一辆坦克撞上了一辆小跑车,其结果可想而知,跑车被撞翻在地,姚明也被绊倒在地。

按理说,在篮球比赛中,这本是一次普通的身体对抗,但由于姚明脚伤刚刚恢复不久,经此一撞会不会又生意外,现场不少人倒吸一口凉气。那么如此惊魂一刻,谁最紧张呢?我们不妨看看各方的反应吧,姚明躺倒在地之后,翻身起来,脸上带着尴尬的笑容,现场球迷也是双目圆睁,急于看看姚明出啥状况没。而最为夸张的反应来自火箭板凳席,助理教练和训练营,一共三人,见姚明倒地,马上如同弹簧一样,从板凳上弹起,迅速近身观察场上形势。而主教练阿德尔曼也马上将姚明换下,不敢再多做冒险。

虽然满足球迷的看球欲非常重要,但姚明毕竟是火箭本赛季的最大希望所在,球队也是点到为止,继续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尽可能保证他的健康。(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