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哈里斯防守用阴招 顶翻姚明令球迷纠结

2010年10月13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中国赛第一场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落后的篮网在第三节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亨弗里斯替下费佛斯首发,洛佩兹在内线逐渐帮助篮网打开局面,篮网的防守力度也明显比上半场更强,哈里斯的防守也比上半场更强硬。当年哈里斯在小牛的时候就是火箭队苦主,打火箭的时候就有些“脏”。第三节比赛里,哈里斯先是在边线用身体将马丁顶出去,马丁一个踉跄迭出边线,哈里斯吃到犯规。布鲁克斯快攻上篮的时候,从后场到前场只用了4秒,但是哈里斯也快如疾风,追身回来飞在半空中将球煽掉,可惜被吹了干扰球。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哈里斯站在姚明进攻的路线上,用身体一顶将姚明顶翻在场上,他的这一下让场边的火箭队医像被弹簧一样,嗖的一下就纵身跳起来,现场的球迷也和火箭队医一样,看到姚明倒地的时候,心里都纠结了一下,直到看到姚明安然无恙被替换下场,悬着的心在落了下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