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紧盯荷兰当红飞翼 1月出手抢库伊特替身

2010年10月13日22:0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紧盯荷兰当红飞翼 1月出手抢库伊特替身

阿费莱在世界杯上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全市场》消息,国米正密切观察荷兰当红飞翼阿费莱,这名埃因霍温球星在荷兰4-1战胜瑞典的欧预赛上梅开二度,表现非常抢眼。国米希望能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全力抢下他。

贝尼特斯出任国米主帅后,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大手笔,此前他最希望得到的,是他在利物浦执教期间的三大爱将库伊特、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尤其是库伊特,这名荷兰攻击手,在前场跑动和拼抢都十分积极,也愿意干脏活累活,堪称劳模。不过,因为和利物浦一直没能达成协议,红军主帅霍奇森也一直力保荷兰人,这笔转会也只能搁置下来。

虽然国米还可以在1月再次提起收购,但《全市场》分析,库伊特与国米已经渐行渐远,在荷兰4-1战胜瑞典的比赛中,这名荷兰国脚因为右脚踝受伤在第27分钟就被伦斯换下,从库伊特痛苦的表情和队医的第一感觉来看,库伊特的伤势可能非常严重,荷兰媒体也悲观的表示,利物浦前锋可能需要休战很长一段时间。

若无法拿下库伊特,《国米新闻网》为贝尼特斯准备了一个新的目标:阿费莱。也同样是在荷兰4-1战胜瑞典的比赛中,这名24岁的荷兰国脚攻进2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和亨特拉尔一起成为这个夜晚最为闪耀的明星。《全市场》也分析称,和库伊特相比,阿费莱更年轻,也更具攻击天赋,他在前场的多位置性,也是教练们所喜欢的。重要的是,阿费莱与埃因霍温现有的合同2011年6月就将到期,若国米在1月提出收购,转会费可能只是象征性的。

国米对阿费莱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2008年,时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就考虑过用阿费莱撑起蓝黑的边路,但最后魔力鸟选择了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上赛季,国米也曾派专员和阿费莱的经纪人有过接触,但最终也不了了之。

经过南非世界杯的历练,现在的阿费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小子,这名摩洛哥裔的攻击手,正面临着自己职业生涯的一大选择,其经纪人延森也说:“阿费莱可能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埃因霍温,也可能决定去其他俱乐部踢球,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一直想要去大俱乐部证明自己,我期待着他做决定。”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