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老臣力荐飞翼加盟 名震西甲猛将身价千万

2010年10月12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老臣力荐飞翼加盟 名震西甲猛将身价千万

国米寻左闸爆出新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三冠王国米有意引进西甲萨拉戈萨左边卫伊万-奥布拉多维奇(Ivan Obradovic)。年仅22岁的奥布拉多维奇是塞尔维亚现役国脚,还在南非世界杯中有过不俗表现。

新赛季刚开始,三冠王就已经出现了多达20人的大面积伤病,喉舌媒体认为这都是贝尼特斯的罪过。当然现在不是讨论谁来承担责任,而是尽快找出应对兵荒办法。其实国米引援的传闻一直就没有间断过,从前锋到后腰、再到中后卫,当齐沃状态下滑且与贝帅闹不合、桑顿又重伤初愈的情况下,国米也希望在左边卫的位置上有所弥补,随即萨拉戈萨的奥布拉多维奇进入了国米高层的视野。

伊万-奥布拉多维奇88年7月出生,是塞尔维亚国内著名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培养出来的球员。19岁便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崭露头角,并很快成为球队的主力。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奥布拉多维奇在刚满20岁时便被召入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并在与奥地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以边后卫身份进球本就让人钦佩,何况这才是奥布拉多维奇代表国家队的第三场正式比赛。

09年夏天,奥布拉多维奇被当赛季升班马萨拉戈萨收购。初到西甲的奥布拉多维奇就让人眼前一亮,塞尔维亚人展示了不同于孔蒂尼和雅罗西克的慢速防守和兰萨罗牺牲进攻放掉外线的自杀式防守。萨拉戈萨主帅曾不止一次公开称赞奥布拉多维奇一人撑起了球队的左路攻防,赛季末萨拉戈萨成功保级,奥布拉多维奇功不可没。

今夏,奥布拉多维奇入选了塞尔维亚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并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首发。尽管球队最终失利且没能小组出线,但打满全场的奥布拉多维奇表现出色,赛后得到不少前辈的称赞,其中就包括国米功勋斯坦科维奇。如今曝出国米看中奥布拉多维奇,塞尔维亚队长表示欢迎老乡的加盟梅阿查,并表示他的能力足以在豪门立足。奥布拉多维奇与萨拉戈萨的合同2014年到期,深陷保级泥潭的萨拉戈萨一定不会轻易放人,而且其身价也达到了1000万欧元。另外国米还需要与马竞展开竞争,今夏床单军团也向奥布拉多维奇抛出过橄榄枝。(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