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弗兰:中韩两队差别在哪 打进世界杯影响巨大

2010年10月13日0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乌拉圭球星弗兰比赛后接受了中国记者们的采访。应中国记者的要求对比中韩两队的差距时候,弗兰提出的标准很简单:“韩国队跟中国队的不同就是韩国队打进了世界杯,而中国队没有。”

赛前没有媒体报道称,弗兰想在和中国队的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在场上的64分钟时间里,弗兰相当努力,也有精彩表现。53分钟,他在中国队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大力远射,就非常精彩,但是皮球被曾诚抱住。应该说,中国队针对弗兰和苏亚雷斯的防守,尤其是在对弗兰的防守上,是做得不错的。加上运气不济,弗兰在比赛没有斩获,结果下半场被队友费尔南德斯换下。

比赛结束后,世界杯金球得主还是相当客气。他表示,比赛还是比较艰苦的,中国队很顽强,他们组织了一些很有效的进攻,速度很快,一度给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他认为,这场比赛乌拉圭队不算是赢得很轻松,全队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赢得比赛。“中国队有很多优秀球员,年轻有潜力,他们会有好的未来。”

应记者要求对比中韩两队,弗兰认为两队很像,“一定要比较的话,就是韩国队打进了世界杯,而中国队没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