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弗兰不知国足曾战胜法国 乌拉圭先购物再比赛

字号:T|T

今晚7时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武汉与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国足来讲,这场比赛的意义让他们非常看重,正因为如此,无论教练组还是队员,他们的声音都很一致:“学习为主!”

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前,当时米麾下的中国国家队与乌拉圭队在沈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两队最近一次交手。不过,那个时候,弗兰还是个不知名的球员,当时乌拉圭队只有雷科巴这样一位超级球星,现在的高家军中,只有曲波和杜威是当时米家军的成员。因此,无论对于中国队还是乌拉圭队,他们之间都不熟悉。弗兰在谈到中国队时,他表示:“一无所知”,他甚至不知道在今年南非世界杯前中国队在热身赛中一球小胜法国队。

国足将投入全部精力备战这场比赛,但乌拉圭队能否用全力还不得而知。就在昨日上午,乌拉圭队全体队员赶到武汉广州购物,他们对这里的数码产品情有独钟,苏亚雷斯一掷千金购买了自己喜爱的商品。也许,这次中国之行对乌拉圭队来讲更像一次旅游,与中国队的比赛,他们可能不费力便可拿到胜利。

特派记者 姚国繁 电自昆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