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弗兰:打中国欲演帽子戏法 在武汉破78年纪录

2010年10月12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期待进中国队三球 要在武汉破78年纪录

弗兰个人官网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世界杯金球获得者、欧洲金靴弗兰是中乌之战最耀眼的明星。时隔8年再次对阵中国队,今晚的这场比赛对于弗兰而言却有着特别的意义。如果弗兰在中乌之战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就将以32个进球超越斯卡罗内成为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弗兰通过个人官网也非常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并写到:“武汉也许能成为见证乌拉圭足球历史的地方!”

乌拉圭队四天前与印尼的比赛,弗兰并没有赴雅加达参赛,他拒绝出战的原因竟是为兄弟出头。弗兰的兄弟巴勃罗本来希望组织乌拉圭与印尼的比赛,但乌拉圭足协却将组织权交给了另一人,弗兰一怒之下便没有随队奔赴雅加达。幸运的是,弗兰同意参加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并将在今晚身披10号战袍首发出场。乌拉圭媒体对中乌之战也翘首以盼,因为这是南非世界杯后弗兰首次为国家队效力。弗兰官网写到:“时隔三个月后,弗兰将再次代表乌拉圭出场,对手是中国国家队。当然,弗兰是很多中国球迷的偶像,没有人希望错过观看他的表演,大家都在期待中乌之战。”

自从200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弗兰已经为乌拉圭队出场69次。弗兰官网表示:“弗兰将继续为乌拉圭队做出贡献,今晚的比赛将是他第70次代表乌拉圭队出战,而他距离鲁道夫·罗德里格斯的纪录还差11场。”现在54岁的鲁道夫·罗德里格斯是乌拉圭历史上的著名门将,他曾为乌拉圭队出场81次,至今保持着乌拉圭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另一名现役门将卡里尼以74场紧随其后,“足球王子”弗朗西斯科利则以72场排名第3,弗兰和雷科巴以69场并列第4。

弗兰想打破国家队出场纪录还需要一定时间,但要破国家队进球纪录也许就在今晚。弗兰官网写到:“武汉也许能成为见证乌拉圭足球历史的地方,弗兰只要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三球,就能成为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乌拉圭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是传奇边锋斯卡罗内,他为乌拉圭出场52次打进31球,这一纪录已经保持了78年之久。出生于19世纪的斯卡罗内是乌拉圭足球遥远的回忆,他在1967年就已经去世。弗兰已经为乌拉圭队打进29球排名国家队总射手榜第2,距打破斯卡罗内的纪录只差3球。

弗兰唯一一次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是在200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在对阵秘鲁时独中三元。如果弗兰今夜再次重演这样的好戏,那么他将改写乌拉圭足球的历史。有着打破记录的动力,弗兰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无疑将全力以赴,而中国队的后防线究竟是成全弗兰登顶还是破坏这位超级巨星的美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