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将现场督战国足 足协:过招乌拉圭很难得

2010年10月12日08: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青在家门口失利,让足协高层倍感遗憾。今晚国足与世界强队乌拉圭的热身赛,足协掌门韦迪将现场督战。

韦迪上任后,狠抓了国字号队伍建设,对国字号队伍的表现,他更是非常关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会,国青昨天在家门口丢掉世青赛入场券,包括韦迪在内的足协高层都感到很遗憾。对于国足与乌拉圭的比赛,韦主任很关心,今晚他会出现在现场督战。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韦主任上任后的确加大了对国字号队伍的建设,这从上月就启动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就看得出。这次国足与世界杯4强乌拉圭交手,他去督战很正常,毕竟这样的机会太难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