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墨菲因伤缺席中国赛 挤走阿联之人首发战火箭

2010年10月11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大前锋特洛伊-墨菲无法随队参加与休斯敦火箭的中国赛,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表示墨菲因为背伤严重不能前往中国和俄罗斯,三号秀“蛇男”费沃斯代替墨菲首发。

篮网将在接下来一周和火箭在中国进行两场季前赛,墨菲是今夏通过四队交易来到篮网,在此前九个赛季里墨菲场均得12.1分和8.6个篮板。“我们真的很担心墨菲的背伤,”约翰逊说,“现在他不得不暂时缺席一段时间。”小将军希望墨菲能够赶上赛季首场和底特律活塞的比赛。

如果墨菲不能登场比赛,今年第三号新秀德里克-费沃斯有望代替墨菲首发,在篮网和费城76人比赛当中费沃斯已经出任主力了。在中国赛的两场比赛里,约翰逊也会考虑让费沃斯打主力大前锋,“虽然球队没有墨菲,但还是有费沃斯。”约翰逊说。小将军表示,费沃斯在训练中的态度积极,打动了他。

“球队做好暂时失去墨菲的准备,如果能从费沃斯获得惊喜,这也很不错。”约翰逊说。探花三号秀费沃斯毕业于乔治亚理工大学,场均得12.4分,8.4个篮板和1次助攻,打球态度端正,身体素质出众。篮网在选秀时选中费沃斯,欣赏新秀潜力,这也间接导致易建联被球队交易走。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