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一人有望中国赛抢戏 特伦斯:不在乎替补

2010年10月11日11: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名头远没有姚明、凯文·马丁、小布、布鲁克·洛佩斯等人那么大。不过,在中国赛中,威廉姆斯很有可能抢走这些大腕的风头。在季前赛中,泰伦斯·威廉姆斯是篮网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首场季前赛与76人较量,他贡献了20分和8次助攻,第二战与凯尔特人较量,威廉姆斯贡献了17分和5次助攻。

谈到季前赛的出色表现,泰伦斯·威廉姆斯说:“我在上赛季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我的第二个赛季了,我变得更成熟、更有耐心了。”

这个赛季,泰伦斯·威廉姆斯依然打替补,不过他拥有稳定的上场时间。“小将军”约翰逊让他同时兼任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的替补,而泰伦斯·威廉姆斯用高效的表现,回报了主帅对他的信任。

威廉姆斯并不介意当替补,他说:“我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只要我打出抢眼的表现,肯定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不在乎是否首发出场,我只希望在最后时刻还能继续留在场上。”

毫无疑问,倘若威廉姆斯延续这样的状态,必然成为中国赛上的一大亮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