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交易死灰复燃? 曝篮网仍积极争取甜瓜

2010年10月11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安东尼一度接近篮网,但最终仍由于种种原因告吹。而随着安东尼在训练营开营后宣布“我将继续留在掘金”,曾经轰轰烈烈的四方交易也由此告吹。“安东尼加盟篮网之路已被堵死了”,各大媒体曾这样断言。

不过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纽约媒体报道,篮网仍在积极争取安东尼。而其中不得不提的是这样一笔潜在的交易,《纽约邮报》表示,目前开拓者向篮网报价安德烈-米勒,希望能得到哈里斯。考虑到米勒的丹佛背景(他曾为掘金效力四年),再考虑到他的合同长度(09年签下3年2100万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以及比卢普斯可能会随着安东尼一并被交易的传言,这笔潜在交易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此外篮网继续努力并谋求达成交易,而据《纽约时报》分析,一旦双方重启谈判,那么交易主体将仍是以篮网和掘金为主,并有其他球队参与的多方交易。毕竟双方都希望通过交易让自身的利益最大化,因此多拉几支球队入伙是必要且必须的。

当然剃刀担子不能一头热,新泽西当地媒体《卑尔根纪事报》透露,掘金的球探已经连续第二场出现在篮网的季前赛中。“我想他们来这儿一定是观察费沃斯的。”一位NBA经理人这样透露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