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巴丁格发飙连入三球 火箭新援显大心脏

2010年10月11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骑士,三节结束时火箭72-67领先,巴丁格已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第三节后段巴丁格一度连入3球,表现很是抢眼。

半场结束时骑士47-45领先。经历了次节频现灌篮场景的火爆对峙后,双方进入第三节重新落入阵地战节奏,不过火箭球员手感不稳,巴丁格与考特尼-李相继出现了外线投篮投出“三不沾”的场景,巴丁格似是自信心受到些许影响,短时间内虽又连有远投机会,但未再出手;李却体现了大心脏特色,火箭内传外连续运转中,李在左侧45度外线得球,稳稳当当地调整节奏后张手就射,篮球空心入筐。

火箭内线由海耶斯杰弗里斯搭档,在塞申斯连续冲篮为骑士涨分后,海耶斯与杰弗里斯面对面相视,似乎均有话想说却不好道破。很快西克森又展开内线强攻,海耶斯补防中发力对抗,将已起跳的西克森撞到了篮板后侧,在海耶斯被判定犯规后,杰弗里斯却在伸手,即有向裁判示意“我犯规”的意思,也似乎是在向海耶斯沟通。阿德尔曼看在眼里,随之用乔丹-希尔换下杰弗里斯。

第三节中段,史密斯适时发力起到了火箭推进器效果,一次左侧突破中史密斯迫使大个子西克森错位防守,并把握对手节奏偏慢的特点攻篮出手,就在西克森被迫犯规的情况下,史密斯斜着身体将球投入篮筐。火箭众将纷纷向史密斯给出赞许,瘦削的史密斯高昂着头,一派可当大任的气质。片刻后史密斯又在混战中抢下前场篮板,如脑后长眼般将球分到了外线空档处的巴丁格,后者此时心态恢复,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球。

巴丁格入球后手指向史密斯,示意传球传的好。担任火箭现场评球嘉宾的德雷克斯勒也对史密斯这种节奏快捷、传球直到接球者胸前的准确性给出了赞叹,强调这球的含金量都在史密斯这里。火箭也就此60-56超出。巴丁格似乎听到了前辈的点评,决意要给出更强表现,就在骑士以7-0攻势将比分反超后,巴丁格突然发力连入3球!有挑篮有近篮抛射也有外线出手,带动火箭重新取得领先。三节结束火箭72-67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