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复苏火箭另有一收获 史密斯首秀惊艳全场

2010年10月11日07:2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如果说姚明的复苏在意料之中,那伊斯梅尔·史密斯的爆发就有点出人意料了。作为球队的第15人,史密斯此战打了23分钟,攻下8分8次助攻。阿德尔曼赛后感慨道:“史密斯让我想起了帕克。”

“变向,不停地变向”——在官网的评价中,史密斯的速度和变向能力尤其出众。同时他还兼具出色的大局观,第四节反击时,史密斯就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突然一个击地传向后方,紧随其后的斯科拉上篮造成对手犯规。此后他故技重施,又帮助李完成了扣篮。一旁解说的名宿德雷克斯勒惊呼:“他就是一个年轻版的基德!”

阿帅对这位边缘人也是赞不绝口,他说:“他是个非常好的传球手,进攻欲望也很强。他的表现让我想起了帕克。”史密斯的位置越发稳固,有消息称火箭可能就此放弃引进丹皮尔的计划,以便留住史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