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再度爽约退出林茨赛 伤处未痊愈多哈存疑

2010年10月11日0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根据林茨赛组委会透露:美国名将小威因为伤势未能痊愈将退出本站比赛。小威在接受最新的检查之后发现她的伤处还没有完全愈合,这使得她多哈总决赛的前景也蒙上一层阴影。

小威在今年温网夺冠之后一直没有参赛,七月她在慕尼黑一家餐馆用餐时被玻璃划伤了脚,随后进行了手术,为此她将自己的复出时间一推再推,之前日本的泛太平洋赛和中国公开赛都曾传出她会复出的消息,但是小威一一爽约。

小威准备参加林茨赛的消息是在上周公布的,这一度让赛事组委会欣喜若狂,在今日公布的赛事签表中,小威作为头号种子赫然在列,不过组委会随后遗憾的宣布,小威因为伤势没有痊愈将继续缺战本项赛事。

据悉小威周六在佛罗里达练球时依然感觉到疼痛,随后到医院接受扫描检查时发现她的伤处依然没有痊愈,为此这位13届大满贯得主宣布自己将会继续缺席,何时复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本周的中网赛中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已经成功超越小威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小威很可能只会再参加一项赛事,那就是多哈的年终总决赛,她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有比较大的保分压力。当然,小威也未必肯为了积分而冒险让自己还未痊愈的身体去应付比赛,如果她最终决定完全放弃这个赛季,中国金花李娜将有机会以“第一替补”的身份出战多哈。(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